(伞修)线上搭档怎么可以是师生!

这篇我的!

依旧是联文。

很开心能和行叶太太联文开始前吹爆她。

正文开始www


苏沐秋一直到凌晨三点都没能睡着,第二天一早爬进了教室。结果一进门就看见那张欠揍的脸,十分生气的走到最后一排。

“那个……苏沐秋同学?”叶修清了清嗓子说道,“不要去打扰最后一排睡觉的同学,第一排有空座位。”

结果叶大教授一句话吵醒了最后一排睡觉的一位同学,同学甲睡眼惺忪地看着对峙的苏沐秋与叶修,再次趴下。

苏沐秋一脸复杂的走到第一排,心中的怒火可以把叶修整个给燎成灰。就是想想而已。

一节课十分漫长,对苏沐秋来说每一秒都是煎熬,怎么看这教授,都只是两个字,欠揍。信不信我一个巴雷特狙击打死你哦,苏沐秋脑子里全都是这个。

叶修讲完例课,看那苏沐秋没有焦距的眼神,走过去咳嗽了两声:“同学,你把这节课我讲了什么,大题复述一遍。” 叶修这节课全程看着苏沐秋由精力集中到怨念再到现在的双目无神,也大概知道这小子在想什么,真是期待他知道自己就是君莫笑的时候的表情。

苏沐秋慢吞吞地站起来,翻开一节课都没有动过的讲义,心里吐槽教授你心脏得治。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叶修也乐得清闲趁这时候歇一会脑子,这人上课光明正大的走神真是不把教授放在眼里啊,突然考虑是不是论文字数太少了。

叶修适时的看了一眼教室后面的钟表:“散课。” 苏沐秋松了口气,却听见“苏同学留一下。”心中连怒火都没了,充满着绝望。这就和在集中营里的犹太人的心情一样,叶修就是那纳粹。

“你对我有意见吗,有的话可以说出来。”叶修一副为人师表应当为人解忧的表情。心里想这苏沐秋如果知道自己是君莫笑的话或许会和自己断交吧。

“没有哪敢。”苏沐秋低头翻动着书,上面写的歪歪扭扭的课堂笔记和整齐的游戏攻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,让叶修笑了一下。

“那明天不要迟到,上课不要走神。走吧。”

苏沐秋如获大赦跑了出去,叶修只感觉一阵风刮过,也没见这小子平时多积极啊。

回到宿舍打开电脑,苏沐秋长出了一口气,看着还没有想好论题的论文,整个人就萎靡不振。鬼使神差地打开了荣耀。



@叶_自娱自乐 太太。有点少。

评论(2)
热度(20)
© 庄和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