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优散)关于亲丢了男朋友这件事

《关于亲丢了男朋友这件事》

沙雕文风。

ooc我滴。

没了不多说打字好累。QAQ。

不要脸来要小红心和小蓝手。






1。

静谧中,手机屏幕无声亮起,解锁。

看到聊天软件上蹦出的消息:“优瓦夏?”

优瓦夏腹诽这人夜聊都这么早吗,随即回复了一个问号,对面的散人满心期待被打消地干干净净。

“没,没事。”散人本想说的事此时也没了心情,却也因为对面太过淡漠而无法生气。

“。”

散人内心狂吼,拽什么拽啊连个字都不打的?!优瓦夏你信不信我跟你绝交!长叹一口气,他又怎么忍心呢。

“想说什么?”过了约半分钟,优瓦夏自我检讨,主动抛出橄榄枝——在散人看来是这样的。但实际上,优瓦夏仅仅是为了安抚他“幼小”的心灵,凭他了解散人一晚上睡不着觉想不开是有可能的。

散人看着这条消息呆滞许久,输了“真的没事”又删掉。

优瓦夏心情复杂地按下了锁屏,对面像小女生一般跟自己说83的邀请。似乎有什么不对。

83为什么不亲自跟我说???

仿佛小师弟忽略了优学长的求生欲。

夏夜无风,认真补作业的83突然打了个喷嚏。

(什么83无辜?他就是故意的。)


2。

校园,漫步,和中意的人,优瓦夏很满足了。兹是忽略跟在后面的姑娘。喜欢散人的人有很多,所以优瓦夏便发现自己的情敌全是女生。

散人在偷偷打量身旁散发着“生人勿近”气息的红眸男人,忽然听到后面一个女生“小声”私语。

“学长笑起来特别好看!”

优瓦夏脸上可见地不耐烦,在一众女生的目瞪口呆下把她们的学长“拖”走。

散人在一脸懵的状态下被警告再这样就不要找他一起走,看着超凶的老优陷入沉思,仿佛那个学妹骗了自己。然后就一脸不明所以地看见老优脸红而且说出了“笑起来还这么傻。”

(散散:你听见我心碎的声音了摸!!!

老优:没。)

(老优:ฅฅ*)


3。

众所周知。

散人酒量不好酒品还差。

所以优瓦夏原谅了如同无尾熊般抱着自己不撒手的散人。

同时优瓦夏还忽略满桌人的目光气定神闲地吃着饭,知道人开始陆续离开,拒绝了别人送散人回家的请求,却在下一秒,被散人按在墙上。

八卦的女生(有我有我。x)以及83大大(粉丝头子为什没他。x)拿起了手机,在吻上去的那一刻按下了拍照,却在老优的眼神警告下马上删除。(不慌我们还有云备份。)

优瓦夏微凉的唇提醒了散人他在做什么,想离开道歉却产生了一种对方不想让自己走的错觉。彼时优瓦夏也是这么想的,也许是被眼前人的鼻息间甜腻的酒香刺激,总之,优瓦夏没放过这次机会。

次日散人醒来,迷茫之中喊了声“乐乐”,没看到应声而来的乐乐,沉默之中忽略了门那儿站着的黑脸门神。

昨天干了什么来着……散人头痛万分,忽然想起自己似乎强吻了青梅竹马优瓦夏。等等,这似乎不是自己的卧室。

“……”

“??????”

优瓦夏心情复杂地看着头上突然蹦出问号的散人,心说我还没问你怎么回事你就先失忆了。可以,这很散人。


4。

散人可以说是以落荒而逃辞别了优瓦夏,不顾头痛脑热回了家。自己做了什么?不知道。想着就做了。

优瓦夏肯定会讨厌我吧。

他这样想着,抱紧了乐乐。


5。

因为放寒假,散人和优瓦夏见面的日子少之又少。当然,这是散人刻意逃避的结果。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优瓦夏。

见面的次数少到两人像从未认识一般。

——“优瓦夏?”

优瓦夏瞄了一眼消息ID,沉默了片刻,按下息屏继续坐着手头的工作。而另一边未得到回复的散人心沉了下去。

果然还是讨厌了。

平均十五日发一次消息的小心翼翼,没有一次有过回声,那些消息如同石沉大海,连水纹也没有,浪花也没有。


6。

直到,过年那天,深夜。

瘫在沙发上的散人和朋友们挨个儿问安,看到“优瓦夏”三个字时,愣了一下,却看到对方发来的消息。

“新年快乐。”

再三确认没有看错后,这如同群发消息般的语气还是让散人开心了一下。

随即他就发现不是群发了。

“我想了很多,如果你不介意的话。”

“我们还是……”

在零点时,发来了下一句消息。


7。

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。



番外1。

‌(什么怎么可能有番外)










优瓦夏和散人是很小就认识了的。

记忆犹新的是——

优瓦夏穿了可爱的小裙子被散宝当成女生,还扬言要娶他。到现在优瓦夏想起来就想念叨一下这事。


番外2。

那晚发了什么?83大大很好奇。

他只知道是优学长先表白的。

然后就被勒索删照片了。

——为什么是我!!!


番外3。

关于谁先喜欢对方这个问题。

优瓦夏深吸了一口事后烟。

散人吻他的时候。

他x了。


The end。


评论(1)
热度(43)
© 庄和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