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表示我不咕,我来发个引子

是优散,fgo  pa。

是和行叶太太的糖刀联文。





很久以前,有一个有着魔术师的小镇。魔术师是从学徒做起的,后来成为了魔术师。


他听说,这样可以复活亡人。


所以他学的格外卖力气。


敲钟人说,魔术师是与一具白骨一起生活的,白骨大概是个小孩子的。魔术师把它保护的很好,不让别人靠近。


靠近钟塔的会听见情话般的低语,

据说听到的情侣会幸福的在一起。

于是便有许多慕名而来的男女,在塔下许愿可以一直在一起。


敲钟人说,魔术师根本不让别人触碰他房间的任何东西。

“会乱的,他会找不到东西。”


魔术师只能一遍一遍地对着白骨

他的语调平淡无波。

“你为什么还不回来呢?”

“——”


这种传说一直持续到魔术师的生命走到尽头。



我是糖文写手。(严肃认真表情)

所以我写的一定都是表面工作。x


好了就到这里。x

感谢我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敷衍你们(……)

正文大概在这两天。

可以在评论区合理大胆瞎说。


最后的最后艾特一下行叶太太。

@uni_薄荷


评论(2)
热度(5)
© 庄和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