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贺【fate pa】

行叶太太18快乐。

fate世界观。行叶caster,无真名的archer和她的alter。




正文走。



一、

“我是谁?御主,我是您的archer。”archer犹豫的开口。她有些慌张,身居冠位的archer会因为长时间为接触人类而紧张?

archer拉开弓凭借视力与魔力感应精准射中几公里外的caster。她却看到毫发无损的caster冲她的方向挑衅似地笑着。

“身为caster更像个assassin吧”行叶直面对上archer时,他一直在推测她的真名,却见archar用长弓直挑过来。

正中眉心。

“无名鼠辈”两人心中这样想着。

却在英灵殿中重逢。

二、

“战斗?”

“没有御主你想怎么存活?”archer抚摸着弓身,严厉的话语令caster一愣。

“开玩笑而已。”行叶的眼神从archer的弓转到她过于短的裙摆之上,却对上她波澜不惊的青色瞳孔。

archer未说什么,用弓支撑着站起来,那弓比她还要高……行叶觉得archer能拿起来已经很迷了,居然还能……

“幼稚。”离去的archer忽而开口。

三、

caster完全看不到离自己几个山头远的archer,她却能看到自己。

这种感觉真是,糟透了。

两位御主早已安排好事宜去追击另一个御主了。留下caster和archer与saber对抗。

而archer被一句“你又不是真的枪兵”给怼到战场最外围当支援。

这种情况屡见不鲜,多场合作下来archer基本能从战斗开始睡到结束,偶尔进行一次仪式上的最后一击。

archer对圣杯的兴趣不如caster,她并不知道,她的愿望可以是什么。

“如果   可以的话,我想……”

caster和archer并肩走时,听到这孩子声如细蚊般,不禁失笑。

“那么,不管你的愿望是什么,祝你赢喽”

四、

“生日,是什么?”

“人类诞生的日子”

archer不理解:“每个人都不一样吗?”

“嗯”

“在那一天,可以不用圣杯许愿,也能成真哦。”

那次谈话之后,archer便消失了一段时间,行叶权当她是被召唤走了。

“不知道她能遇上什么样的御主呢……”

五、

caster没有等到archer,等来的是与她完全一样只是一身黑衣的少女。

“我是archer,那个archer(我)……我都快忘了你也别想问出什么。”

性格意外的alter呢……那孩子的alter也仅能做到傲娇的程度吗?

不过,依旧迷人的绝对领域和腿呢……

alter注意到caster的目光后,带着通红的耳尖一脚踢过来。呵,hentai打死就好了。

六、

“那个archer(我)没能看到生日呢。”alter难得的平静,她眯着眼睛靠在掩体上。

“什么?”

“生日快乐,caster,archer让我跟你说的。她说的时候哭哭啼啼(archer说的时候alter听的哭哭啼啼)我也不好意思不为她传递……!”

alter蹩脚的解释着,耳尖可见地红了起来。本来archer那家伙(我)就要哭了嘛……

七、

archer说不好听的,就是健忘。可我(alter)的记忆力好啊,所以arche会把她的事情都告诉我。

她跟我谈的最多的事情由御主转为了一个caster。

“我喜欢他”

她笃定的说。

她还让我对caster说生日快乐,真是个彻头彻尾的蠢蛋呢。明明自己不会消失,还说的像生离死别一样。

但archer却真的消失了。

双结局       糖/刀

伪结局(乖孩子直接看真结局( ´・・)ノ(._.`))

“你的御主都会问你一样的问题?”

archer点头,她并不想和alter进行交谈。至少,现在不想。她刚战损从英灵殿中出来,就遇到alter。啊……诸事不顺。

“今天是五月八号呢。”

“嗯”archer不理解alter过于期许的眼神。“怎么了?”

alter哼了一声,心里想着大笨蛋。

披着斗篷的人在不远处看着这里,alter冲他无奈摇头。

到底还是,忘了呢……

真结局

“五月八号了。”

archer淡漠的绿瞳看着alter的明黄。淡漠令alter无法看透archer内心所想。

你把caster忘了的话,他就是我的了。alter恶狠狠的默念,但她不可能做这种事情。但只是害怕caster知道后会伤心。

他一定会伤心的,大笨蛋你不可以忘了他。

“啊archer……”caster开口了,他消瘦的身子被斗篷裹得严实,依旧带着笑容。

archer顿了顿步子,她扯出一个笑容。“先……生?”我们认识吗没讲出来,言多必失。

对方显然一怔,caster感受到了遗憾之外的感情……“不记得了吗……?”

“你还开我的玩笑吗?caster。”archer依旧冷漠的脸,让alter不禁翻白眼。“我怎么会忘了五月八日的傻瓜呢?”

“生日快乐,我的caster。”

彩蛋:

⒈caster理想战友:御姐,高挑,欧派大,腿玩年。

caster现实战友(们):御姐,欧派大,腿玩年。

(archer:“嗯?”

caster:“也挺好。”)

⒉alter曾经一字马壁咚过caster。

当着两人御主的面。

(caster绝望)

⒊archer是三无+天然黑

alter的的确确是傲娇呢(笑)

⒋行叶太太我爱你么么

⒌18岁快乐!

你可以三年起步也可以最高死刑了呢~

评论
热度(5)
© 庄和|Powered by LOFTER